常州市盛宣怀研究会一行赴李政道图书馆参观考察

Time:20-08-31 17:17:24

827日,常州市政协原副主席、盛宣怀研究会会长张跃、常州市政协文史委主任陈满林以及盛宣怀之孙盛毓凤在上海交大常州校友会会长戴云徽等的陪同下赴李政道图书馆参观。

嘉宾们饶有兴致地参观了李政道图书馆的四个展区,对馆内展品表现出浓厚兴趣,并在诺贝尔奖章、李政道族谱、为毛主席讲宇称不守恒、科艺画廊等展览处驻足交流。在听取讲解员的详细介绍之后,嘉宾们无不为李政道先生的科学成就所震撼,为他的赤子情怀所感动,也为他的艺术造诣所钦佩。

参观结束后,嘉宾们对李政道图书馆融媒体的展览模式表示认可,并期待能有机会看到更多的展品,对李政道先生的科学精神有更深入的了解。

作者:刘靖琦

摄影:邓宇峰


My JSP 'buttomdiv.jsp' starting page

Copyright © 2012 Shanghai Jiao To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沪交ICP备20170197[Copyright] [Disclaimer]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