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䇹政基金工作讨论会第一次线上会议成功举办

Time:20-08-04 21:03:22

623日,2020䇹政基金工作讨论会第一次线上会议成功举办。䇹政基金管委会秘书处邀请六所高校䇹政项目的分管领导与主管老师,召开线上会议,推进䇹政基金相关工作。中国高等科学技术中心研究员、䇹政基金管委会顾问王垂林,北京大学教务部副部长刘建波、陈岩,复旦大学教务处张力群,兰州大学学生处副处长宋伟国、杨仁子,苏州大学教务部处长茅海燕、周毅,台湾新竹清华大学全球事务处刘俊余、高嫚禧,上海交通大学学生处副处长汪雨申、程茵、陈璇,上海交通大学图书馆特藏服务部主任孙翌、副主任陈煦蔚、郁华良、刘靖琦出席会议。会议由上海交通大学图书馆党委副书记袁继军主持。


北京大学、复旦大学、兰州大学、苏州大学、台湾新竹清华大学和上海交通大学的主管老师先后就䇹政项目的实施情况进行通报,介绍今年各校的立项和结项等情况。尽管受到疫情影响,各校仍然坚持完成䇹政立项,推进相关工作。

随后,会议就2020䇹政学者暑期交流活动相关事宜进行讨论,一致赞成䇹政基金的各项活动不中断,采取线上方式开展,共同编纂《2020䇹政学者风采录》(暂定名)以替代《2020䇹政学者交流文录》。会议还就“䇹政第二十二次年会”相关筹备工作进行讨论,将由复旦大学与管委会共同准备线下年会和线上年会两套方案。

最后,王垂林老师就基金项目款拨付形式变更进行说明,并对会议进行总结。他表示受疫情影响,原定的䇹政基金的活动计划被打破,感谢各校为了保证䇹政基金活动的延续而组织开展的各项线上活动。他还对李政道图书馆联合各䇹政高校共同推出的“情深·李政道”视频表示了感谢,他特别提到:李政道先生在观看视频后非常高兴。

My JSP 'buttomdiv.jsp' starting page

Copyright © 2012 Shanghai Jiao To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沪交ICP备20170197[Copyright] [Disclaimer]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