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安胜副校长赴李政道图书馆调研

Time:20-04-30 20:16:24

4月29日,上海交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安胜赴李政道图书馆调研,图书馆党委董玉山书记、档案文博管理中心张丹丹书记以及袁继军副书记等相关人员参与调研。

为了提升服务能力,给师生和公众提供更好的参观体验,李政道图书馆在学校“双一流”文博能力提升专项的支持下,于2019年底启动展区升级工作。张安胜首先来到展区施工现场,听取了项目进度及施工情况汇报,在诺贝尔奖章证书3D虚拟展示、幻影成像等展项前驻足观看、体验。

1588240754328057435.jpg 

张安胜前往李政道图书馆二、三楼的阅览区域和四楼的办公区域,了解服务和利用情况的汇报,视察空间使用情况,关心学生的学习环境和教师的办公条件。

1588240768835006726.jpg 

1588240782157097709.jpg 

张安胜对李政道图书馆文博能力提升专项建设表示肯定,对其作为上海市科普基地,在展区升级过程中拓展科普空间、支撑科普工作表示赞同,对李政道图书馆今后发展方向提出期望。他指出,李政道图书馆应借助本次文博能力提升专项建设,在学校立德树人的工作目标指导下,充分发挥五馆合一的功能,把展区做成精品,展现科学与人文情怀,给参观者留下深刻印象。同时,要更加重视与校其他文博场馆的共建共享,促进资源的协同利用,更好地服务师生和社会。

 

作者:邓宇峰 王莫言
摄像:易庆

My JSP 'buttomdiv.jsp' starting page

Copyright © 2012 Shanghai Jiao To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沪交ICP备20170197[Copyright] [Disclaimer]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