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2017何梁何利基金图片展开幕式 数据科学与可视计算高峰论坛

Time:17-05-11 14:34:49


   由何梁何利基金评选委员会主办,上海交通大学承办的“2017年何梁何利基金图片展开幕式暨高峰论坛”将于2017512日下午在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李政道图书馆举行。

   何梁何利基金由香港爱国金融家何善衡、梁銶琚、何添、利国伟先生于19943月在香港注册成立,旨在奖励为中国科技事业做出杰出贡献的科技工作者,倡导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崇尚科学的良好社会风尚,自创办至今共评选产生23届科学与技术奖得主1198人。

   作为向社会宣传科学精神的重要平台,此次何梁何利基金图片展将立体展示基金的宗旨、发展历程和获奖科学家成就,而与图片展开幕式同时举行的“数据科学与可视计算高峰论坛”,将邀请何梁何利基金得主和评委会成员围绕数据科学理论体系、媒体大数据、新型视频服务网络等领域开展主题演讲。

My JSP 'buttomdiv.jsp' starting page

Copyright © 2012 Shanghai Jiao To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沪交ICP备20170197[Copyright] [Disclaimer]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