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馆须知

Time:12-12-10 10:43:36

一、校内读者凭本人的有效校园卡入馆。

二、保持图书馆内安静,禁止在馆内喧哗或朗读。入馆后请将手机调至震动挡,接、打电话请到馆外或洗手间。

三、图书馆是重点防火单位,严禁在馆内任何地方吸烟、用火。

四、保持馆内清洁卫生,禁止随地吐痰,乱扔废弃物。

五、爱护馆内设施设备,严禁随意涂抹刻画和破坏设备。违者将视污损及破坏程度予以罚款处理。未经许可,禁止在馆内张贴或散发广告及其他宣传品。

六、维护馆内秩序,不用物品抢占阅览座位。不得随意挪动阅览桌椅。

七、进入图书馆应注意言谈举止文明大方,衣装整齐,禁止穿吊带背心、运动短裤或拖鞋入馆。

八、禁止携带任何食品进入阅览区。

九、自觉遵守本馆的各项规章制度,支持工作人员按章办事。

十、对违反上述规定者,任何人都有权进行制止和批评,情节严重者由图书馆会同有关部门予以处理。

My JSP 'buttomdiv.jsp' starting page

Copyright © 2012 Shanghai Jiao To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沪交ICP备20170197[Copyright] [Disclaimer]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