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31日在李政道报告厅举办青年教师迎新年电影专场活动的通知

Time:15-12-31 09:58:29

大家好!
    在2015年的最后一天,即12月31日(周四)晚6点~10点,在李政道报告厅(位于李政道图书馆地下一层,可容纳350人)将举办青年教师迎新年电影专场。
   6点播放《明日世界》(华特·迪士尼影片公司2015年出品的科幻电影),7点半播放《博物馆的奇妙夜3》(二十世纪福克斯电影公司2015年出品的《博物馆奇妙夜》系列奇幻喜剧电影最终集)。
   本次活动由图书馆青年教师联谊会赞助,青年教师联谊会主办,请大家凭工作证入场(无需领票),欢迎携家属(1.2米以下儿童免入)、朋友观看!:)
My JSP 'buttomdiv.jsp' starting page

Copyright © 2012 Shanghai Jiao To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沪交ICP备20170197[Copyright] [Disclaimer]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