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政道图书馆勤工助学部岗位培训成功举行

Time:15-05-21 15:38:08

    5月20日下午,李政道图书馆勤工助学部岗位培训在图书馆主馆E301室成功举行。由图书馆陈展与宣教部李亚老师主讲,共有33名同学参加培训。
    首先,李亚老师强调了勤工助学团队在李政道图书馆运行中的重要性,和明确了同学们在勤工助学时所需的工作态度。
    之后李老师就前期出现的问题对同学们的工作进行了规范,主要包括三个方面:工作时间、工作纪律、工作内容,明确了到岗离岗时间,中途离岗处理,排班换班的规定,并与同学们讨论了部分解决方案。李老师也对今后的工作纪律提出了一些具体要求:统一服装,佩戴工牌,主动服务,保持桌面整洁,不做与工作无关的事情等。接着,她还着重强调,每日值班同学的工作内容:到岗后及时开启和检查馆内多媒体设备,各类问题及统计参观数据的及时上报,认真完成工作日志,讲解设备的回收整理等。这些虽是小细节,却时时刻刻体现着李政道图书馆的精神风貌。
    在李老师对值班工作做了具体的讲解和规范之后,培训进入了互动环节,大家一一进行了自我介绍。从大一到研二,有的同学经历丰富,风趣幽默,有的同学略显羞涩。但正是这样的差异和个性,为勤工助学的大家庭添上了不一样的色彩。在轻松的氛围中,小伙伴们慢慢敞开了心扉。
    此次岗位培训不仅是对勤工助学工作进行全面的规范和提升,更是一次加强相互认同感,协调管理,增进感情的机会。期待李政道图书馆在各位勤工助学的同学们兢兢业业的奉献下能够越走越远,不断创新。
My JSP 'buttomdiv.jsp' starting page

Copyright © 2012 Shanghai Jiao To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沪交ICP备20170197[Copyright] [Disclaimer]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