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20余名校交大校园搭展台,李政道图书馆开招生咨询会

Time:15-05-17 23:32:15

    日前,包括香港名校在内的20余所国内一流高校,应邀齐聚上海交大校园开放日暨招生咨询会。考生和家长不用奔波多地,即可通过这一平台了解各校情况和招生政策。
    进校开设展台参加展示和咨询的院校包括: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北京邮电大学、南开大学、天津大学、大连理工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南京大学、浙江大学、中国科技大学、厦门大学、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西安交通大学、香港大学、香港中文大学(深圳)、香港城市大学、香港教育学院、香港岭南大学等。
    今年上海交大的招生咨询会还首次安排在李政道图书馆举行。这是一座被称作“诺贝尔山”的建筑,每一级台阶都刻着诺贝尔奖得主的信息,拾级而上有如在攀登科学的高峰。在这座集图书馆、档案馆、博物馆、科技馆、艺术馆五大功能于一身的场馆里,交大招办主任郑益慧告诉记者,希望考生们树立远大志趣、培养创新精神,将进入大学作为人生新的起点,为民族复兴、社会进步、人类文明做出贡献。
    据了解,在上海地区,今年交大本科一批次全部投放王牌专业,校本部100%满足第一志愿专业录取;并首次实施综合评价录取改革试点,按照录取人数1.5倍的比例,千名考生都有机会参加面试;同时面向未来跨学科趋势,应对复合型人才需求,在提前批开放多院系专业构成的“生命与环境交叉学科平台”志愿。
My JSP 'buttomdiv.jsp' starting page

Copyright © 2012 Shanghai Jiao To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沪交ICP备20170197[Copyright] [Disclaimer]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