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展览】诺贝尔奖得主纪念展开幕式

Time:14-11-06 09:47:22

            为配合李政道图书馆开馆,更为了让年轻学子了解诺贝尔奖及其得主的生平事迹,感受他们孜孜不倦的科学精神和高尚悠远的人文情怀,“诺贝尔奖得主纪念展”将于2014年11月11日至30日在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图书馆主馆举办。

本次展览将展出182位诺贝尔奖(物理学奖、化学奖、生理学或医学奖和经济学奖)获得者的题词192份、签名照166帧以及邮品223件。展览将通过大量实物和图片详实、生动地展示诺贝尔奖得主献身科学事业发展和人类文明进步的伟大精神。
 
活动主题:诺贝尔奖得主纪念展开幕式
活动时间:20141111(周二) 12:30-13:00
活动地点:上海交通大学图书馆主馆一楼A区展厅(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举办单位:上海交通大学、上海清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上海交通大学图书馆
 
李政道图书馆建设指挥部
上海交通大学图书馆
2014年11月6日
My JSP 'buttomdiv.jsp' starting page

Copyright © 2012 Shanghai Jiao To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沪交ICP备20170197[Copyright] [Disclaimer]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