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政道图书馆2021年暑期暂停开放通知

Time:21-07-23 10:57:19

为配合上海交通大学图书馆2021年暑期改造工程,李政道图书馆将于726日~912日期间暂停开馆。913日起,暑假结束,李政道图书馆恢复正常开放。

闭馆期间,若需借阅李政道图书馆相应图书,可通过邮件预约取书。请先填写《暑假预约图书信息登记表》发送至邮箱(libservice@sjtu.edu.cn),在收到值班馆员电话发出的取书通知后,前往图书馆主馆总服务台取书,预约图书保留3个工作日。

对因闭馆给您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请广大读者予以理解并积极配合,祝大家度过一个健康、平安、快乐的假期。

 

李政道图书馆

2021723

My JSP 'buttomdiv.jsp' starting page

Copyright © 2012 Shanghai Jiao To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沪交ICP备20170197[Copyright] [Disclaimer]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