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政道图书馆关于CUSPEA资料征集公告

Time:16-12-22 08:53:47

李政道图书馆关于CUSPEA资料征集公告

    中美联合招考物理研究生项目,简称CUSPEA(China-US Physics Examination and Application Program的缩写),由美籍华裔物理学家、哥伦比亚大学全校级教授、诺贝尔物理学奖获得者李政道先生发起和运作,得到国家领导人的大力支持和相关科研机构的积极响应。历时十年,共选派了915名学生赴美深造,参加考试的学生人数更是数倍于此,在社会上引起巨大反响和联动效应。
    李政道图书馆为了收集散落的历史资料,展现CUSPEA学者的奋斗传奇,弘扬李政道先生为祖国教育事业呕心沥血、殚精竭虑的奉献精神,探讨创新育人机制,特此征集CUSPEA相关资料。

一、征集内容
(一)文字类资料:
1.图书、期刊、学位论文、论文集等;
2.试卷、练习题等;
3.推荐信、申请表格等申请资料;
4.相关手稿;
5.招生简章、招贴海报等;
6.其他相关票据凭证。
(二)图片类资料:
1.个人及集体照片;
2.工作场景与校园照片;
3.报纸、期刊等印刷物上相关介绍图片;
4.影印、截图等其他相关图片资料。
(三)实物类资料:
1.录像带、录音带、光碟等;
2.相关的学习与生活用品;
3.其他相关实物 。
(四)其他
以上未详细列及,但与CUSPEA紧密相关的有价值的资料和实物。

二、征集说明
1.捐赠资料,请填写《CUSPEA学者捐赠资料登记表》(详见文末附件)。
2.李政道图书馆对于捐赠者颁发捐赠证书以致谢忱。

三、征集方式
1.直接交送李政道图书馆;
2.信函、邮件寄送到李政道图书馆;
3.以电子稿件发送。

四、征集时间
即日起长期有效。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音  李巍
联系电话:021-54743839
电子信箱:
tdlee.lib@lib.sjtu.edu.cn
通讯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李政道图书馆306室(信封上请注明CUSPEA资料征集)
邮编:200240
    敬请相互告知。恳请您与我们联系,或提供各种征集线索,同时也欢迎您就李政道图书馆的建设发展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特此公告。

    附件:《CUSPEA学者捐赠资料登记表》

李政道图书馆
2016年12月20日
My JSP 'buttomdiv.jsp' starting page

Copyright © 2012 Shanghai Jiao To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沪交ICP备20170197[Copyright] [Disclaimer]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