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拼图,探索李馆”【招募启事】

Time:15-05-21 14:12:28

李政道图书馆儿童节活动欢迎你的到来!

图书馆也可以很童真
    谁说图书馆一定很严肃很沉闷?李政道图书馆告诉你,它也可以很童真!在第66个儿童节来临之际,李政道图书馆将开展“快乐拼图,探索李馆”活动,孩子们有机会与大学生相约在李政道图书馆,一起拼图做游戏,探索李政道图书馆背后的故事。

想过一个增长知识、锻炼能力的儿童节?快来加入我们!   
    活动时间:2015 年 5月 31 日
    主办单位:李政道图书馆
    活动对象:上海交通大学教职工子女(建议参加活动儿童年龄在 9~12 岁左右)
    活动地点:李政道图书馆
    报名方式:填写报名表并发送至公共邮箱
tdlee.lib@lib.sjtu.edu.cn
(报名表请点击附件1进行下载)

在这次活动中,你可以......
    A 参观李政道图书馆  13:00~13:30
    简介:小朋友们将会被分为3-4组,由讲解员分别带领参观。
    B 快乐拼图  13:30~14:00
    简介:小朋友们将会被分为2组,对场馆内的特色艺术品进行拼图比赛,在此过程中熏陶艺术修养,了解展品背后的故事。比赛获胜者可获得精美小礼品一份。
    C 小小讲解员  14:00~14:30
    简介:每一位报名的小朋友有5分钟的讲解展示时间,可对拼图进行讲解,也可对参观过程中印象最深刻的一段故事进行讲解。人气最高者可获得相应奖励。
    D 亲子互动 & 合影留念  14:30~15:00

    孩子是希望,是未来。在这个属于孩子们的节日里,李政道图书馆将为小朋友们送上一份最珍贵的礼物——知识。它将成为你们了解世界,认识世界的窗口。
    我们将在5月31日等待着可爱的你们,让我们在李政道图书馆留下美好而难忘的记忆!

温馨提示:
1.每位小朋友应有家长陪同,活动场地内有台阶,注意安全
2.名额约20人,额满即止,5月25日报名截止。先到先得,欲报从速哦!
3.报名结果将以短信方式发送到各位家长的手机中,请注意查收

上海交通大学 李政道图书馆
2015年5月20日

附件1:
李政道图书馆六一儿童节活动报名表
My JSP 'buttomdiv.jsp' starting page

Copyright © 2012 Shanghai Jiao To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沪交ICP备20170197[Copyright] [Disclaimer] [map]